< >

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报告:面向资源转化的化工新材料和绿色化学清洁工艺设计面

发布日期:2018-10-30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报告题目:面向资源转化的化工新材料和绿色化学清洁工艺设计
报告人:张亚刚  博士、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时间:2018年11月2日下午2点
地点:南山校区4号楼308室
报告人简介:
  张亚刚,男,博士, 研究员,博士生导师, 新疆精细化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化学学会理事长。中国博士后基金会博士后项目评审专家,新疆自治区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新疆兵团科技进步奖评审专家,新疆教育厅项目评审专家,新疆科技厅项目评审专家,中泰化学、新赛股份、蓝山屯河、新疆隆成实业集团技术顾问,企业博士后导师。乌鲁木齐市石化下游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主任,新疆现代煤化工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 新疆节能减排专家委员会委员。
报告内容概要:
  探究使用无毒害作用的功能材料与催化剂,设计环境友好的化学反应途径,形成物质与能量的循环体系,不断提高绿色环保生产工艺,力争从源头上降低化工污染对环境的破坏,还天空一片蓝。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