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术活动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学术讲座:不可辜负的青春——挑战杯赛前培训指导

发布日期:2018-10-29    来源部门:团委     点击次数:

主讲人:上海交通大学 张志刚 博士、副教授
时间:10月31日14:00
地点:铁城科教馆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张志刚,博士,上海交通大学副教授、学校挑战杯总指导,先进产业技术研究院战略研究部主任,思源公益创始人,InnoXYZ协同创新平台创始人。从事学生创新创业及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培育指导工作超过15年。2003年创建公益性开放实验室“电子信息技术实践中心”,是国内高校校园内最早设立的“创客空间”。
  2015年8月作为上海交通大学保留教职离岗创业的第一人,参与成立上海零号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并担任CEO。公司作为由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地产集团与闵行区人民政府共建的零号湾全球创新创业集聚区的运营主体,旨在围绕上海交通大学的创新资源构建与高校紧密融合的创新创业生态体系。
  从2003年开始指导学生创新项目,已连续指导了7届挑战杯,指导项目多次获得全国特等奖、一等奖,带领所在学校4次问鼎“挑战杯”。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