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English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
当前所在位置: 校园动态
黄浙勇校友名医工作室在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成立
来源:地方服务与合作处(校友办)、附属医院    发布时间:2023-06-05    点击:

  6月3日,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博士、教授黄浙勇校友回到母校附属医院,成立校友名医工作室。校党委副书记、校友总会会长沈赤,老领导杨大明、任光圆,校地方服务与合作处(校友办)、附属医院负责人及其他相关科室人员出席成立仪式。 

  沈赤感谢黄浙勇校友一直以来对母校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校友名医工作室自2016年创设以来,已经成为附医的响亮品牌,相信黄浙勇校友名医工作室的成立,将对附属医院心内科发展起到有力的推进作用,希望附属医院以此为契机,学习借鉴先进的诊疗技术手段,不断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打造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质医疗品牌,为广大校友和绍兴人民健康提供更多更优质服务。

  黄浙勇回忆了在校学习、工作经历,表示,虽离绍多年,但一直难忘“八字桥”。他表示,今后,将努力在技术帮扶、人才培养、学术科研等方面与附医开展紧密合作,帮助提升学科综合实力,为家乡、为母校的发展与健康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夏瑞明介绍了近年来附属医院改革发展建设情况,表示,医院将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把名医工作室打造成精品服务平台、学术交流平台和科研创新平台,使医院发展更上一层楼。

 

  会后,黄浙勇教授进行专家门诊及心内介入指导。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2023年校友气排球联谊赛举行
下一条:医学院党委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返回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省教育收费监督 | 电子邮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 浙公网安备33060200002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