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English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
当前所在位置: 校园新闻
我校举办杭州亚运会赛会预录用志愿者首次场馆培训
来源:校团委    发布时间:2023-06-06    点击:

 

  6月3日,我校318名杭州亚运会预录用志愿者集体前往绍兴奥体中心体育馆接受场馆培训与岗位培训。这是我校志愿者首次入馆培训。

  动员大会结束后,志愿者们井然有序地跟随各业务主任实地踏勘工作区域、认真记录要点、积极提问,饱满热情,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场馆方高度认可。

  自杭州亚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启动以来,我校高度重视亚运会志愿服务工作,校领导多次召开协调会,多部门协同合作,充分保障志愿服务工作平稳有力推进。校团委开展25场系列培训活动,着力从杭州亚运会综合知识、场馆服务通识、通用礼仪、应急事件应对和自我保护、急救和消防知识、英语口语交际等方面,提升志愿者的综合能力。

  作为我校“卓越志愿者训练营”成员,这批志愿者将于今年9月为杭州亚运会女子篮球小组赛提供赛事志愿服务。相信文理卓越“小青荷”们一定会用认真负责的态度,践行“修德求真”的校训,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成为赛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杭州亚运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报道链接:http://m.shaoxing.com.cn/tvshow/117?t=1685805705&cid=3022355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以挺膺之姿 赴青春之约——绍兴文理学院2023届学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学校召开化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方案论证会

返回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省教育收费监督 | 电子邮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 浙公网安备33060200002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