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珍惜一点一滴,共护节水校园——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开展“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来源:  2023年03月28日 08:31  点击:[]


今年3月22日是联合国确定的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至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国家节水行动,深入推进高校节约用水工作。在此期间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以“珍惜一点一滴,共护节水校园”为主题开展一系列节水宣传活动,活动以优秀海报设计作品展示、节水作品征集和节水知识闯关答题活动的形式开展。

今年在餐厅门口开展了学生优秀海报设计作品展示,向师生进行节水爱水护水主题宣传,并展示文理学子的节水理念,引导师生树立科学用水、自觉节水,提高对水资源的保护意识。


此外还联合学生社团绿社开展节水知识闯关答题活动,现场答题活动共计三关,涵盖了我国基本水情、节约用水基本知识、节水方针政策与法律法规等内容,向师生普及水知识、宣传节约用水的意义,让大家更多的了解节水知识、积极参与节水活动,引导全体师生秉承和弘扬节水、护水的美德,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加入到节约和保护水资源的行列中来,为节水校园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下一条:我校完成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绿色学校创建主题网页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