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告
信息公告

我校完成浙江省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

来源:党委宣传部  2022年03月08日 08:25  点击:[]

  3月7日,由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公共机构节能处副处长张彬任领队,浙江师范大学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罗福建任组长的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专家组一行前来学校,对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评价验收。绍兴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葛伟峰陪同验收。副校长黄坚,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专家见面会、反馈会。


  专家见面会上,张彬就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要求、主要内容和验收方式等对评价验收工作作了说明。

  黄坚代表学校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

  葛伟峰表示,市有关单位将与学校积极协同,助力我校绿色学校创建。

  后勤管理处处长潘华泉就我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工作汇报。

  见面会后,专家组从精神文化、物质条件、行为管理、管理绩效等四个方面,通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实地走访、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进行了评价验收。


  专家反馈会上,罗福建对学校绿色学校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肯定,一是校党政领导班子对创建工作高度重视,形成部门协同、齐抓共管的工作体系;二是自评报告等材料、台账准备充分,宣传教育等准备工作到位;三是结合改扩建工程,学校设施设备节能改造积极推进;四是创建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他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黄坚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专家组反馈意见非常中肯并且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校今后的绿色学校创建工作指明了方向。学校将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以绿色学校创建评价验收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生态文明宣传教育;进一步突出工作实效,强化工作落实和建设投入;进一步优化长效机制,巩固拓展绿色学校创建成果。

  据悉,我校是全省首批接受省绿色学校(高等学校)创建评价验收的高校之一。


摄影:周晶 编辑:严许媖


上一条:珍惜一点一滴,共护节水校园——资产与后勤管理处开展“中国水周”主题活动 下一条:绍兴文理学院绿色学校创建情况调查问卷

关闭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绿色学校创建主题网页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