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向海而兴 筑梦蓝海”——医学院党委与越城区沥海街道党工委开展校地共建活动


2022-10-19  来源:医学院

  10月13日,医学院党委与越城区沥海街道党工委在沥海居委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向海而兴 筑梦蓝海”校地共建签约仪式。本次活动是继前期初步意向建立后,双方共同推进校地党建共建契约化“三全”强基工程的全新开端,标志着校地共建工作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坚强与沥海街道党工委赵飞斐签订共建协议。医学院基础医学党支部书记刘学红分别与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党办主任章吕、沥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田建良、沥海居民区党总支书记顾莉萍等签订共建协议。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地共建双方代表共同走访了沥海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浙江医药总部并参观了大楼展厅。

  医学院党委坚持党史学习教育长效化,持续深化“首批省高校标杆院系”建设,不断拓展党建共建活动载体,持续优化党建共建活动内容。越城区沥海街道党工委充分整合基层党建资源,积极探索构建“区域统筹、条块协同、上下联动、共建共享”全域党建新格局。

  下一阶段,校地双方将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健全共建体系,建立活动机制、规范活动章程,细化活动方案,丰富活动内容,探索共建项目,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将党建共建“契约”活动不断走深、走实。


文字:汤文军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党委开展“筑基红色根脉•奋进时代征程”主题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