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打好思想根基,树立责任担当——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2021-12-29  来源:人文学院

  为贯彻落实省委、学校党委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和工作方案,在落实好疫情防控规定要求的前提下按照学校要求,人文学院党委开展了“六讲六做”系列活动,在全院兴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人文学院党委科学安排宣讲活动,结合实际,邀请校级领导带头讲、中层干部条块讲、专家来校讲、博士教授深入讲、支部书记支部讲、青年学生流动讲等多种形式,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地开展丰富多彩的“六讲六做”学习活动。

  11月30日,副校长寿永明为人文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此次宣讲会上,寿永明从过去、现在、未来和国内、国外,多角度、多维度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深入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重大论断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1月2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团教授章越松为全体教职工做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讲。12月23日,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高利华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支委开展线上宣讲,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此外,根据大宣讲活动方案,人文学院还开展“党委委员在支部讲”“班主任在班级讲”“辅导员在课上讲”“团支书在团课讲”等多种形式,有序地向全院全体师生宣讲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同时,人文学院积极发挥网站、公众号作用,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将师生学习的生动场面、学用结合的突出成果进行报道,确保“六讲六做”活动取得实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文字:沈东益  图片:王旭泷 金坤悦 编辑:张冉

 

 



上一条:我校举行“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师生合唱比赛

下一条: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推选2021年度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标兵”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