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校领导赴化学化工学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11月17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张宏赴联系党支部、联系班级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委学工部、化学化工学院相关负责人、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1班师生代表参加。

  张宏结合《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并结合工作实际和切身体会,谈感受、话落实。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作为样板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带头领学,支部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同学们怀抱家国情怀,树立远大志向,坚定考研考博信心,以更高标准积极发挥青春力量,努力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宣讲会后,张宏又亲切地与会同学座谈,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徐青简要汇报了研究生党支部和高分子材料与工程181班的基本情况,同学们围绕在校学习、生活情况以及即将面临的考研考博、就业等话题踊跃发言。
  张宏耐心倾听并详细做了记录,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他希望同学们向老一辈校友学习,克服困难,勤奋学习,珍惜时间,勇毅前行。

  座谈会后,张宏一行又前往结对寝室(树人书院3幢311),与结对学生交流备战考研过程中学习和生活等情况。


文字:章江燕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师生宣讲团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学习全会精神】离退休党员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