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矢志向学,砺志笃行”—生命科学学院第七届学风建设月开幕


2021-11-22  来源:生命科学学院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不懈培育优良学风,加强生命科学学院日常学生管理、激发广大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良好的学风建设氛围,11月14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学风建设月开幕式在综合楼B208举行。
  本届学风建设月包括“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寻优秀榜样•做出彩少年”十佳大学生评比、“巧思制佳具,妙手育贤才”教具制作大赛、“学实于心,笔记于行”笔记展示大赛、“实践出真知,实验展风采”实验室技能操作大赛、“思维之海,创意‘瓶’出”酒瓶广告设计大赛、“意气风发,筑梦生科”—班级风采展示大赛、“立班训,展班风,传递学风正能量”优秀学风班评选、“Aim High”21 天英语打卡、“相约考研,成就梦想”考研讲座等10项内容,目前相关活动正在开展中。
  学风建设作为高校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关系到人才培养和教育质量。抓学风建设是我院高度关注和常抓不懈的一项重点工作。借助本次“学风建设月”活动之机,我院全体师生将全力落实学风建设月各项工作任务,推进学院学风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田野思政】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将“共同富裕”课堂搬进联丰村

下一条:纺织服装学院党委赴新昌外婆坑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