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党史楼道”正式亮相


2021-04-19  来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近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精心设计制作的理工楼“党史楼道”正式亮相,这是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又一重要举措。
  “党史楼道”通过19块展板图文并茂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辉煌历程。从理工楼一楼至四楼,顺着历史足迹,楼道墙面上清晰呈现生动的党史展览,全景描绘了我党从艰难探索到开拓创新的奋斗历程。师生还可以通过手机扫描展板上的二维码了解历次党代会的详细信息。


  “党史楼道”一经推出就吸引许多师生驻足参观。“通过观看党史文化墙,我们上了一堂鲜活的红色教育课。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我们将以昂扬姿态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前来参观的师生由感而发。

  同时,学院还推出了“绍大云智”微信公众号,通过公众号积极推送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引导师生深入学习关于“红船精神”“胆剑精神”“中国革命精神谱系”等重要论述,深刻感悟和把握百年党史学习的价值与意义。

 

文字:金梦琪 编辑:彭江

 

 

 


 

上一条:纺织服装学院赴柯桥印染产业集聚升级服务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重温习近平同志在浙江”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医学院临床医学党支部开展 “跟着总书记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