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交流

纺织服装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


2021-03-29  来源:纺织服装学院

  3月26日中午,纺织服装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学院党委书记王嫣主持会议,院长钱红飞、副院长邹专勇作中心发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支部书记列席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从亲历者、见证者、参与者的视角,系统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6年的历程,可读性非常强,是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鲜活教材。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努力从习近平总书记身上汲取营养,要与党史学习结合起来,并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当前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文字:徐小萍 编辑:陈郑

 

上一条:提高“政治三力”·练就“三种本领”——学校组工干部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组工干部“争做新时代浙江组工人”主题实践活动专题学习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