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动态

【学习全会精神】学校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9  来源:党委宣传部

  11月18日,学校召开全校领导干部会议,校党委书记汪俊昌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省委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动员部署会和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部署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在建党百年的历史背景下、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推动全党实现了政治上空前团结、思想上空前统一、组织上空前有力、作风上空前过硬、战略上空前清醒,充分体现了党牢记初心使命、永葆生机活力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体现了党深刻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体现了党立足当下、着眼未来、注重总结和运用历史经验的高瞻远瞩和深谋远虑。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具有划时代意义。我们要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深入落实省委“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部署,通过学习宣讲、教育教学、研究阐释,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迅速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会议强调,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个首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的政治职责,精心谋划,认真组织,掀起热潮;各级党组织要组织干部和师生认真学习,面向全校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培训;学校要按照中央省委统一部署,深入学院、部门、书院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中专题宣讲,校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宣讲,做好表率;各职能部门要大力营造浓厚氛围,深化研究阐释。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将学习全会精神转化为奋进“十四五”的强大动力,振奋精神、真抓实干,紧扣高等教育和学校发展的目标,高质量推进“十四五”规划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教育导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完成今年目标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的实效。


摄影:周晶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上一条:【学习全会精神】我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公益广告展播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