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动态

【学党史】庆建党百年 展体育风采


2021-10-28  来源:党委宣传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国家战略,倡导师生文明健康生活方式,展示我校学子体育风采。10月28日-29日,我校举行第二十七届田径运动会,各二级学院积极参与、精心编排,在开幕式中展现了我校学子“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为建党百年献上青年学子的运动风采。

护卫国旗显担当

  国旗护卫队身着绿色军装,手擎五星国旗,不论刮风下雨,酷暑寒冬,他们始终用青春与热情爱护国旗,用执着与毅力守卫国旗,让五星红旗高高飘扬在文理校园的上空,让五星红旗永远飘扬在文理学子心中。

人文学院

  人文学院学子一个个雄姿英发、精神饱满。他们用文字谱写佳作,将智慧奉献祖国。学院退伍学子退伍不褪色,用演习模拟再现军人保家卫国场面,再现中国军人铮铮铁骨

马克思主义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子朝气蓬勃、英姿勃发,他们和西藏同胞用汉藏合璧的形式,表白党、表白祖国、表白社会主义,展现汉藏人民的友好情谊。

外国语学院

  外国语学院方阵展示了外语人走向世界的梦想,他们将中国梦绘制在多彩的世界地图上,用格高志远、博学中西的信念,在神州大地掀起华美的篇章,用一颗颗热忱的心,跃动出年轻的活力与激昂。

数理信息学院

  “苍穹之下露锋芒,势如破竹不可当。”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数理学子用红色拼出国旗,用行动践行爱国。

生命科学学院

  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秉承老一辈人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理念,用拼图拼绘共和国勋章获得者袁隆平、屠呦呦,以他们为精神榜样,让理想放飞,勇往直前,立志成为祖国、民族的青春栋梁。

化学化工学院

  化学化工学院学子用舞蹈表达他们的精神面貌,传递着他们的朝气、信念。在“强国有我 请党放心”的感召下,未来他们会成为化工行业的青春力量,医药行业的青年担当。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学子用充满朝气、散发活力的运动模拟演绎各类运动的精髓,在他们身上洋溢着文理学子的青春气息。未来他们会以强健的体魄和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成就风采机电的青年力量。

土木工程学院

  土木工程学院学子身着统一服装,手持红伞、五角星,不断变换队形,相继摆出“100”、爱心、国旗、土木等形状,呼应庆祝建党百年、响应“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号召,彰显出青春向上的精神风貌。

纺织服装学院

  纺织服装学院学子秉承“纺出风采,织就未来!”的誓言,践行勇于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他们用实力演绎设计作品,用秀场开启青春年华。

商学院

  “融文汇理以商兴校,学贯中西以诚立身”。商学院学子用复古音乐激发朝气、活力。鲜红的旗帜因青春的激扬而飞扬,整齐的步伐因信念执着而坚定。

 医学院

  扬青春激情,展医者风采。作为医学莘莘学子的他们,努力钻研医学知识,弘扬红医精神,愿有朝一日接过医学前辈们手中的旗帜,传承百年党史,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 

艺术学院

  艺术学子用舞蹈《万疆》来表达深深的爱国之情和民族自豪感,他们秉承艺术学院“知艺而善,明术以精”的院训,以斗志昂扬的精神风貌,顽强拼搏的坚强意志勇往直前。 

 兰亭书法艺术学院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逞飒爽英姿,一代天骄。泼墨丹青传承着中华民族的艺术瑰宝,明暗曲线演绎着世界文苑的精彩。兰亭书法艺术学院学子现场用丹青笔墨写下祝福祖国百年芳华。 

教师教育学院

  弄潮儿向涛头立,青年人于天地强,教师教育学院学子用功夫献礼祖国,用功夫将文化传承。未来他们也会用师德和师风坚定未来方向,以青春之名,奋勇拼搏;以时代之声,点燃炬火。 

 国际教育学院

  四海之内皆兄弟,上善若水任方圆。国际教育学院留学生组成的代表队用热情的舞蹈表达对古老东方文明的向往,对智慧中国的热爱。

摄影:周晶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新修订《教育法》等

下一条:【办实事】 坚守岗位不放松 履职尽责担使命——基建处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