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动态

情暖重阳爱相伴 志愿义诊闪银辉——我校开展重阳节敬老活动


2021-10-15  来源:离退休处

  为大力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老年人共享学校改革发展成果,10月14日,我校开展离退休教职工慰问活动,向全体老同志发放慰问品并上门走访85岁以上高龄同志。校党委副书记沈赤代表学校给老同志们送上鲜花和慰问品,向全校老同志致以节日祝福。

   

  同时,为鼓励老年人价值养老,发挥所长,奉献余热,14日上午,校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赴绍兴市福利院开展重阳义诊志愿服务。离退休第六党支部7位医护人员热情、专业地为老人们提供义诊服务,本次义诊主要有内科、妇外科诊断咨询,测量血压、视力、身高体重等服务项目。银耀医教志愿服务队顾问洪立昌老师还给老年人进行一场防病保健科普讲座,耐心细致地解答老年朋友咨询的健康问题。此次义诊志愿活动在为福利院老人送去节日关怀的同时,也让老同志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重阳节。

 


文字:朱莲芬 摄影:陈永江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我校归国留学教师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走进阳明书院与学生座谈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