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习动态 学习交流 学习园地 权威解读 党史微课
学习动态

我校团员青年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


2021-10-01  来源:校团委

  9月30日上午,校团委组织全校500余名团员青年在河东操场举行升旗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校党委副书记张宏,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梁瑜,党办、校办、保卫处、团委等相关职能部处负责人,部分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10名英姿飒爽、气宇轩昂的国旗班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在场全体师生一起高唱国歌,并向国旗行注目礼。

 

  张宏表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这个极具特殊意义的历史时刻,举行升旗仪式,向伟大祖国深情告白,这是学校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重要活动,是全体文理人奋进新时代、担当新作为,投身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行动宣言。他要求全体团员青年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面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热潮,以青春奋斗的姿态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
  青年教师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刘雪松博士寄语同学们带上理想和目标、自信和坚强、勤奋和努力,满怀憧憬踏上学习征程,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学生代表、生命科学学院环境科学201班沈奕旸发表国旗下演讲,他表示,文理学子将谨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期待,增强自身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在文理书青春篇章。

 

 

  百人学生团队献上诗歌朗诵《国旗下的召唤》,全场大合唱《歌唱祖国》,代表着全体文理青年对祖国母亲的深情祝福和郑重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文字:陈佳艺 摄影:周晶 张志远 编辑:张冉 严许媖

 

 

 

 

上一条:我校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下一条:学校召开社科理论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及省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党史学习教育官网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技术支持:海马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