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栏

2020年第6号: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通告


2020-02-05  来源:

绍兴文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通 告

2020年 第6

 


 

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

校园封闭管理的通告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防止疫情进入校园传播扩散,切实保障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安全,现就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风则江校区西大门、南山校区大门允许通行,车辆、人员一律凭通行证、出入证进出;其他校门一律封闭,禁止车辆和行人通行。

2. 除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返校工作外,其他教职员工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因工作需要来校的教职工,须凭临时出入证(一人一证)经体温检测合格后登记进校。

3.留校学生(含留学生)未经批准,一律禁止出入校门。因特殊原因需外出的,需凭审批同意后的请假条经体温检测合格后登记进出。

4. 校外车辆、无关人员一律禁止进入校园;防控物资保障车辆进校,必须事先经学校相关部门批准,驾乘人员均须凭有效身份证件经体温检测合格后登记进出,且不得在校内滞留。

5.所有进出校园人员一律佩戴口罩,不戴口罩不得进入校园。

请各单位及全体师生员工严格执行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凡有影响、干扰、妨碍疫情防控工作的,将依规依纪严肃追究责任。

绍兴文理学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25

上一条:2020年第7号:绍兴文理学院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暂停举办校内招聘会、宣讲会的通知

下一条:2020年第5号:致绍兴文理学院研究生导师、研究生同学及2020级考生的信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