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校领导慰问援鄂医疗队员家属


2020-02-26  来源:党委组织部、宣传部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疫情发生以来,校附属医院已有13位医护人员临危受命、主动请缨加入绍兴市驰援武汉医疗队、义无反顾奔地奔赴抗疫前线。他们甘于奉献,冲锋在第一线,感动了师生,也让家乡亲人牵挂于心。

  2月25日,校党委书记汪俊昌,校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沈赤,副校长黄坚,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宣绍龙等分组走访慰问了援鄂医疗队人员的家属,带去了校领导和全校教职员工对他们的关怀。党校办、组织部、校工会、后勤管理处、校附属医院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领导亲切看望家属,并送去鲜花和慰问金。他们表示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援鄂医护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避凶险、挺身而出、主动请缨,真正体现了医务工作者救死扶伤、大爱无疆的崇高医德和奉献精神,是文理学院和绍兴人民的骄傲。

  慰问组领导仔细询问了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对家属的默默支持和付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要放宽心,做好自我防护,照顾好家庭,等待家人的平安凯旋。并表示学校定会切实关心爱护好医疗队员家属,及时解决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为前线人员消除后顾之忧,全身心投入抗击疫情工作中去。

  医护人员家属们纷纷表示,感谢学校领导和同事们的关心和慰问,他们将全力支持亲人在一线执行抗疫任务,让亲人们安心奋战、早日归来。

                                        -

-

-

-

-

-

-

-

-

-

-

-


 

编辑  周晶

上一条:在抗“疫”战场接受党组织考验——绍兴文理学院附属医院3名援鄂医疗队员申请火线入党

下一条:学校“停课不停育”,进一步做实“课程思政”工作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