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控动态

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2020-02-04  来源:党委宣传部

  2月3日下午,学校召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学校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汪俊昌,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建力,校党委副书记、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沈赤,副校长、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柳国庆、黄坚,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俊昌主持。
  黄坚传达了近期省教育厅、市委市政府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会议和通知精神,通报了我省、市疫情防控的动态情况,分析研讨了当前我校疫情防控面临的形势。
  王建力就下一阶段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作了专门部署,一是要做好预案,确保各项措施落实到位。二是要做好防控物资准备工作,要保障工作人员防护和校园生活物资的供应。三是要做好延迟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教学工作、学生工作、后勤保障工作、舆论宣传工作等。

  汪俊昌传达了省委车俊书记在省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讲话。他强调,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思想要上更重视、责任更落实。压紧压实二级学院主体责任,工作作风要严,工作措施要实,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是管控要更严格,措施要更细化。进一步严格管控,师生一律不得提前返校,数据填报要准确,各单位要守好自己的门。三是干部要更担当,纪律要更严肃。党员干部要迅速行动起来,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把投身防控疫情第一线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效。同时要组建好自愿者队伍,广泛发动校友捐款,进一步做好物资保障工作。

上一条:再部署,再动员

下一条:我校2019级临床医学硕士研究生在抗击疫情一线

关闭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