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English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
当前所在位置: 校园动态
高校“职称评审”大数据监督应用场景建设会商会在我校召开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07    点击:

  6月6日下午,高校“职称评审”大数据监督应用场景建设会商会在行政楼4楼会议室召开,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二级巡视员黄根来、副组长吴建军、干部罗晓峰,市纪委常委、市监委委员徐晓军,市纪委、市教育局相关干部,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柯羽,校纪检监察室、人事处、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柯羽汇报了职评监督系统建设进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积极推动职称评审监督系统建设工作,成立工作专班,认真开展系统开发调研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建设方案和后续软件设计开发工作。接下来学校将完成监督数据采集、数据标准制定、软件公开招标的相关工作。

  黄根来指出,职称评审监督十分重要,高校“职称评审”大数据监督是监管机制和监管方式的创新,绍兴文理学院已经扎实开展了前期工作,他希望学校结合教师发展的实际需要,进一步努力探索、锐意改革,构建“合情、合理、合法”的监督体系。
  吴建军表示,学校职称评审前期已经做了很多卓有成效的工作,接下来的工作更需要履行好职责,确保职称评审工作在大数据的监督下更加合理规范。

  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商讨。


文字:王建娟 编辑:严许媖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中获奖

返回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省教育收费监督 | 电子邮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 浙公网安备33060200002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