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English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
当前所在位置: 学习通知
关于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来源:党委组织部    发布时间:2017-10-31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0月27日上午,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第一次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学习时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近日,教育部党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会议对教育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六项要求;在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学习会上,教育工委书记何杏仁就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做出了部署;学校党委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各级党组织必须迅速抓好落实工作。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础在学。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密切结合起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报告,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的重大意义和重大贡献,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分党委、党总支要制定学习宣传贯彻的具体计划,召开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中心内容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党支部要召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员大会,组织开展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要上一次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党的十九大后第一堂党课、第一堂政治必修课,在所在部门或党支部做一次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发言;全体党员要按要求参加所在党支部的集中学习,同时抓好个人自学,撰写学习心得体会。
  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在学习过程中要结合部门和自身实际,把党中央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部门和自身的工作任务,真正做到在学习领会上有新高度、在精神状态上有新气象、在工作推进上有新成效。
  各分党委、党总支学习宣传情况请及时报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办公室。



上一条:关于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各分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返回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省教育收费监督 | 电子邮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 浙公网安备33060200002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