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    |    English
    学生    |    教职工    |    考生
当前所在位置: 学习通知
关于各分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来源:党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7-10-30    点击:

各分党委(党总支):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批准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批准了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这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奋进的大会,在我们党和国家的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举旗帜、指方向、明方略、绘蓝图的好报告,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书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重要政治任务。10月25日上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党委书记汪俊昌要求,各分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切实开展学习活动,做到在学习领会上有新高度,结合实际,站得高、看得广、挖得深,带领全校师生接受新挑战、踏上新征程;做到在精神状态上有新气象,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过程中始终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做到在工作推进上有新成就,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的要求,围绕学校当前更名设置绍兴大学的目标任务,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各分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于11月上旬前完成专题学习,并将学习情况于11月10日前上报党委宣传部。学习资料详见附件。联系人:苗欣,联系电话:88341823,614396,E–mail:
8389150@qq.com



上一条:关于在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发布11月份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主题和内容的通知

返回

教育部 | 浙江省教育厅 | 省教育收费监督 | 电子邮箱    官方微博  官方微信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 浙公网安备330602000020号 |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