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学生社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文化 >> 正文

学生社团联合会介绍

发布日期:2017-11-02    来源部门:校团委     点击次数:

  绍兴文理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是由共青团绍兴文理学院委员会指导,对绍兴文理学院90余家社团进行统一管理、引导、服务和监督的学生组织。成立于20066月,以营造良好学生社团文化氛围,树立优秀学生社团品牌形象,携手绍兴文理学院学生社团共同成长为宗旨。以社团之家为角色定位,不断推进社团文化建设,力争为全校社团人营造一个和谐良好的发展环境,提供一个更大的发展舞台。

  校社联立足校园、营造氛围、服务社团、规范发展为工作思路,以规范管理、服务建设、品牌打造为工作方向,充分发挥在学生社团的核心作用,以实践育人为主要途径,充分发挥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作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

  经过多年的发展,校社联现有学术科技类、文化艺术类、实践公益类、体育运动类等各四类,共96个社团。许多社团都在校内拥有众多社员,聚集了一大批具有专业特长和创新精神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在校内外积极参加各类活动,拥有出众的影响力。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