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英国林肯大学化工学院院长Ian Jonathan Scowen等一行来我校访问讲学

发布日期:2017-12-07    来源部门:     点击次数:

  12月4日上午,英国林肯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布拉德福德大学制药工业合作创新中心主任Ian Jonathan Scowen,化工学院副院长Tasnim Munshi博士和林肯大学中国代表处校方代表项目经理李寒宇在校外事处的陪同下访问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参加座谈会。
  双方就林肯大学夏令营合作项目、双方院校互换交流生等项目进行了深入洽谈,并就建立科研合作平台,深化教学合作等达成了一致共识。Ian Jonathan Scowen对两校之间稳定友好的合作关系给予了肯定,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加强学术交流,让更多的林肯大学学生了解文理学院,也希望更多的文理学院学生可以前往林肯大学交流学习。
  当天下午,Ian Jonathan Scowen还为学院师生做了题为《Solid State Chemistry》的学术报告。他向在场师生介绍了林肯大学的概况,并根据自己在有机固体功能材料领域的相关研究,介绍了固态化学的主要研究内容与研究意义。与会师生还与Ian Scowen教授进行了交流互动。
  林肯大学作为英国知名高校,每年吸引了全世界千余名学生交流或深造,其现代化的教学设施、优越的地理环境,以及化学学科的优势排名为学生们提供了优质的求学平台。此次洽谈访问,为我校进一步推进国际化教育、提升国际化教育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字:赵健 摄影:徐绍金 编辑:苗欣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