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教学一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11-27    来源部门:教务处     点击次数:

  近日,教务处组织二级学院教学院长认真学习传达“十九大”精神。各位教学院长踊跃发言,交流学习体会,畅谈学习感想。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描绘了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鼓舞人心,令人振奋。教学一线的工作尤其是各二级学院的教学工作要努力适应新时代变革的要求,充分发挥和调动学院办学的积极性和自主性,大家感觉教学工作责任重大,高等教育既要顺应新趋势、抓住新机遇,又要面对新挑战、寻求新对策。同时如何利用好新时代信息化、大数据等技术支持,结合专业建设和课堂教学改革,进一步深化课程思政建设,也是新时代高等教育值得深入研究的新课题。
  教务处处长陈伟鸿表示,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刻意识到高等教育教学工作一定要有国家情怀和社会责任感。教学一线的工作任重道远,要始终围绕把握教学中心地位,推动我校的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培养出社会主义合格人才。

 

采写:汤文军 编辑:谷江稳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