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参加“2017绿色管理与当地政府的责任国际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7-11-07    来源部门:经济与管理学院     点击次数:

  11月4—5日,“2017绿色管理与当地政府的责任国际研讨会”(2017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een Management and Local Government's Responsibility (2017ICGMGR)在杭州下沙召开。会议由浙江财经大学主办,浙江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浙江财经大学绿色管理研究院承办,来自相关领域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及企业家等120多位代表参会,我院冯根尧教授带领6名研究生参会。本次会议共收到论文90多篇,我院研究生胡小芳、陈霄、陈涵、曾志远、王伟、楼甜甜、CANGANJO LEONILDO、AimalJumazada、ENGUENE CHRISTIAN、AkmataliuuluKairatbek等提交的10篇论文摘要入选会议论文摘要集。

 


 

 

采写:冯根尧 编辑:谷江稳 摄影:冯根尧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