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校第三届服装文化节暨“鹏发”杯服装设计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7-11-01    来源部门:纺织服装学院     点击次数:

  10月31日晚,校第三届服装文化节闭幕式暨首届“鹏发”杯服装设计大赛决赛在月明音乐楼举行,本次活动由校团委主办,纺织服装学院承办,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红飞教授、绍兴鹏发织物有限公司熊林伟经理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服装文化节一直是纺织服装学院策划承办的特色品牌学生活动,闭幕式环节以情景剧、汉服表演、视频展示等多种形式回顾了过去一年服装文化节中各个有特色的活动,例如“时尚街拍大赛”“美丽大讲堂”等。

  “鹏发”杯服装设计大赛以“雅致”为主题,决赛环节共展示了18位设计师的18套成衣作品。

 

 

 

  作品包括时尚干练的OL通勤装、文静优雅的淑女装、帅气活泼的休闲装、张扬个性的概念装等多种类别。比赛作品所用面料均由绍兴鹏发织物有限公司提供,学生在设计中融入了拼接、撞色等多种手法,对面料进行二次加工,使面料展现出别样的风采,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觉盛宴。最终,服工141戎俏、服工142贝纯怡的《boundary》获得一等奖;服设141张丽的《Rhythm》,服工141王怡婷、潘彬瑜的《流浪者》获得二等奖;服设151沈嘉玥《雅·韵》、服工152金京《墨·缚》、服工142傅向娜《辕武》获得三等奖;同时还决出了最佳人气奖、最具商业价值奖、最佳女装设计奖、最佳气质奖等多个奖项。

  此次大赛坚持学校与企业联合、潮流与主题结合、设计与市场结合的特点,旨在提升大学生的设计创新能力、市场导向判断能力、流行趋势的把握能力及成衣制作的综合能力。纺织服装学院将继续以培养高水平创新型应用人才为目标,与企业开展更多样、更广泛、更全面的合作。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