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附属医院召开“看病就医少跑一次”改革行动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7-09-29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最多跑一次”俨然是时下最热的一个用词,在绍兴市人民医院试点的基础上,9月份,绍兴市卫计委为进一步优化“最多跑一次”服务模式,在全市医疗机构推开“看病就医少跑一次”改革行动。附属医院先后两次在院周会上进行了传达和部署,并结合医院实际出台了具体的实施方案。9月29日上午,医院组织召开“看病就医少跑一次”改革行动专题会议,召集6个工作组的全体成员,再次进行部署、研究。
  会上,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张依群解读了医院的实施方案,明确了6个工作组的主要工作职责,对八大块23条具体措施进行了责任分工,并要求各相关部门、科室在医院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岗位实际,深入挖掘、凝练、梳理,提出各自的可实施措施。
  随后,各参会人员对各自责任措施的落实以及在日常医疗服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需要多科室协调的措施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集思广益,经过商议,进一步细化了改革行动的实施举措。
  张依群在最后提出了3点工作要求:一要统一认识,化被动为主动,积极推进优质服务,努力提升医院口碑;二要群策群力,扎实推进,各责任部门、科室要积极响应,提出好点子,并把该改革行动作为一项工程长期坚持,逐年推进;三要加强宣传,营造氛围,及时宣传已推出措施。
  会后,各相关部门、科室将对具体的措施、流程、服务承诺等内容再行梳理,医院在征集、筛选之后,逐批予以推出,将省委、省政府“最多跑一次”的改革举措和理念体现在医疗服务工作中,在提高服务质量、优化服务流程、美化整体环境等方面下功夫,从根本上改善群众看病就医感受,缩短在医院等候和排队时间,给老百姓提供真正的便捷医疗服务。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