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越文化研究院召开兼职研究员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10-23    来源部门:越文化     点击次数:

  在十九大胜利开幕的喜庆日子里,10月19日下午,越文化研究院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兼职研究员工作会议,人文学院叶岗、谢一彪、俞志慧、王敏红、邢蕊杰等领导与专家,马克思主义学院、法学院章越松、喻文莉、俞婉君等领导与专家,教师教育学院周建平、李黎、屠国平等领导与专家,经济与管理学院周鸿勇、郑雨尧等领导与专家,学报编辑部高利华、学工部宋浩成、元培学院马芹芬等领导与专家,以及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共近40人参加会议。
  越文化研究院执行院长潘承玉代表研究院所有工作人员感谢各位领导和兼职研究员对基地工作的支持。今年以来,越文化研究院多次召开基地建设工作会议,组织人文社科各学院领导、专家讨论论证基地新一轮建设的方向、子方向及支撑课题,6月中旬省社科联发出新一轮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遴选通知以后,又组织各位专家商定新一轮基地申报书填写的分工协作,在此过程中获得了以汪俊昌书记、华小洋副校长、寿永明副校长为代表的校领导和各学院领导、兼职研究员的大力支持。在本次会议上,潘承玉教授首先向各位领导和专家汇报了基地遴选工作的最新进展,也向各位专家就汇报材料进行了展示,请各位专家批评指正。潘承玉教授表示,越文化研究院在此次基地遴选中获得成功离不开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也离不开在座各学院领导以及中心兼职研究员的支持。接下来基地建设任务将会更加繁重,恳请在座各位专家一如既往地支持基地新一轮建设,并集思广益,为基地未来的发展建言献策。
  潘承玉教授汇报结束后,各学院领导、兼职研究员踊跃发言。潘承玉教授对各位领导和专家在发言中一致体认越文化研究是全校人文社科各学院共同的事业,决不仅仅是越文化研究院一个部门或哪一个学院的工作,主动积极提出各项建议、认领任务,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提出的意见也一一作出回应。他表示,在新一轮基地建设中,我中心将更大力度推进基地自设课题的设立和科研成果激励制度的完善,以此调动中心学术委员、兼职研究员的学术积极性,更好地发挥省重点研究基地在我校人文社科各学科的协调和资源整合中的平台作用,推动我校人文社会科学的发展。
  最后,人文社科处副处长王华锋代表职能部门做了表态发言。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