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越文化研究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10-25    来源部门:越文化     点击次数:

  10月24日,在十九大胜利闭幕的喜庆日子,越文化研究院举行十九大精神学习座谈会,研究院全体人员出席。
  座谈会上,研究院工作人员就十九大报告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彼此交流汇报,并展开了热烈讨论。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及其主要矛盾做出崭新定位,描绘出紧紧抓住历史交汇期,既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又要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宏伟蓝图,全面阐述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向全党全军全国人民发出新的冲锋号角,其深远历史意义无论怎么估计都不会过分;报告提出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不忘本来,更好构筑中国精神、中国价值、中国力量,让中华文化展现出永久魅力和时代风采,为我们传承、创新越文化提供了强大精神指南和鼓舞。
  大家一致表示,我们一定要珍惜上到国家、中到省市、下到学校都高度重视人文社会科学和文化传承事业的空前历史机遇,珍惜中心来之不易的省哲社重点研究基地地位,拉高标杆,补齐短板,迎接接下来更加繁重的基地建设任务,为学校成功更名绍兴大学和我省我市文化强省强市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