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全国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议专家、学者来我校座谈、考察

发布日期:2017-10-30    来源部门:教师教育学院     点击次数:

  1029日,参加2017年全国高校教育学院院长联席会议的专家、学者来我校座谈、考察。本次联席会议由浙江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承办,会议的主题是在“双一流”建设背景下如何建设和发展教育学科,汇集了浙江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70所高校的共130余名教育学部部长、教育学院院长、教育研究机构学者。根据会议议程安排,部分高校教育学院院长、学者来我校座谈、考察。

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邱卫东,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教务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会。邱卫东对与会领导、专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与发展概况以及百年师范教育办学历史。他希望各位院长、专家能经常到我校交流讲学、传经送宝,指导和推进我校教育学学科和师范教育的建设发展。

会上,教师教育学院负责人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和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会后,与会专家学者考察了教师教育学院。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