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智能财务 暖心服务——计划财务处开展2024年财务服务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4-04-09    来源部门:计划财务处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管理提升效能,加强财务管理和服务数字化改革的力度,提出切实可行的财务服务举措,助推财务管理提质增效,4月8日,财务服务周启动仪式暨业务宣讲培训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计划财务处处长陈立,计财处全体工作人员、各二级学院(部处)财务协助员和相关教师代表等80余人参会。

  陈立在会上表示,此次财务服务周以“智能财务,暖心服务”为主题,通过举办税收政策宣传讲座、智能财务报销业务培训,走访二级学院进行业务调研,联合党建共建银行开展金融服务进校园等活动。近年来,计划财务处一直在“筹好钱、管好钱、用好钱”上下功夫,也在如何使“钱好用”上寻找新路径。一是深化“一人一学院”工作机制,将财经政策宣传落地;二是走访学院调研,倾听师生心声,精简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三是引入优质资源,与银行开展党建共建,强化融合深度、抓实融合举措、拓宽融合路径,实现银校合作新格局;四是借助数字技术,建设智能财务报销体系,打造“一站式”财务服务平台,让师生少跑路,实现各项业务随时办、随地办、网上办,推动高校财务治理创新。

  启动会后,绍兴天鹰税务师事务所所长陈睿锋和复翼软件公司浙江分公司负责人陆琦分别开展了个税政策宣讲和智能报销系统业务培训。

  据悉,本次财务服务周持续时间为4月8日-4月12日,期间还将进行线下走访开展政策宣传、业务咨询与服务、智能报销指导、金融产品推介等活动。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