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大健康平台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4-04-07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大健康平台建设工作,更好地保障全校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提供更贴心的健康体检服务,3月29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西426会议室召开了大健康平台建设推进会。会议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章欢平主持,校工会、离退休工作处、资产与后勤管理处、人事处、计划财务处以及附属医院等大健康保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附属医院校保健办公室主任马乐娟围绕2023年校保健办开展的主要工作、存在问题以及2024年的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体检)中心主任孙弥环详细解析了2023年度学校教职工健康体检异常结果、健康问题分析及保健建议,就今年的教职工健康体检套餐进行了说明。

  与会人员围绕“大健康管理平台”的维护、2023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参检率、2024年教职工健康体检项目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同时对体检时间、地点、经费以及细节服务等进行了逐一交流并达成共识。


文字:马乐娟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