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部门:工会     点击次数:

   4月3日上午,2024年工会工作会议在行政楼西201会议室召开,我校18个二级学院分工会主席、14个教职工协会会长、工会工作人员等近40人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张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工会常务副主席章欢平主持会议。

  张宏充分肯定了工会过去一年的工作,校院两级工会在校党委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作为,在思想政治引领、服务人才、推进民主管理和监督、暖心服务、教职工文化建设等工作方面取得卓有成效的成绩。张宏强调,2024年各级工会干部应当紧紧围绕学校党委关于“全面提速奔跑,全力图强争先,再谱奋斗新篇”的要求开展工作,凝心铸魂担使命,汇聚力量建新功。通过各类活动载体激发和调动教职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各项工作的开展既要锦上添花,更要雪中送炭。他要求各级工会干部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强化责任担当,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教职工政治思想的“引领者”;二要激励岗位建功,当好学校发展的“奋斗者”;三要致力于服务暖心细微,做教职工的“贴心人”;四要聚焦素质能力提高,做教职工的“娘家人”,团结、引领全校广大教职工为学校高质量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对2022-2023年度分工会先进集体、教职工协会先进集体进行表彰。

  会议印发了工会干部学习资料,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浙江省“新春第一会”中关于全面加强“三支队伍”建设的相关内容。会议总结回顾了2023年工会工作,解读了学校2024年工会工作要点,通报了2024年度工会划拨经费相关情况。

 

文字:汤文军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