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纪念郑午昌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全国书画名家嵊州采风作品展巡展》在我校开幕

发布日期:2024-04-03    来源部门: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4月1日下午,由绍兴市文联、嵊州市人民政府和我校共同举办的《纪念郑午昌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全国书画名家嵊州采风作品展巡展》开幕式在我校恂如美术馆举行。副校长赵浪平,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洪海等出席开幕式。仪式由艺术学院院长童师柳主持。

  王洪海指出,郑午昌是绍兴的著名乡贤,是我国20世纪上半叶中国画坛领军人物之一,他不断创新的艺术精神、不息的学术精神和爱国精神都值得我们后辈学习和传承。

  赵浪平宣布展览开幕。本次展览是纪念郑午昌诞辰13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展出的70余件作品是全国50余位艺术家到郑午昌家乡嵊州采风写生而创作的精品力作。画种齐全,题材多样,风格迥异,包括国画(山水、人物、花鸟)、油画(油画棒)、版画、水彩画、书法等,展期为4月1日-4月6日。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