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一起追“锋”向未来——学校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8    来源部门:校书院     点击次数:

  为了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我校各级书院积极响应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要求,与苏东吴物业公寓管理部优秀党员联学共建,推出雷锋月系列活动,近180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展示了新时代青年新风采。

  志愿者们发扬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精神,协助宿管阿姨服务同学,做好清洁、登记等工作,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卫生清洁的活动场地;在学生事务大厅进行服务推介活动,协助同学们办理业学生证、成绩单打印等事项;免费为师生拍摄证件照,推进校园人脸门禁政策的落实。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