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加快推进与浙江越生文化传媒集团深度合作

发布日期:2024-02-28    来源部门:人文社科处     点击次数:

2月27日上午,副校长胡云进一行赴浙江越生文化传媒集团考察调研,就进一步推进双方在资源互补、课题对接、校企共建等方面的深入合作进行了研讨和交流。人文社会科学处处长诸凤娟人文学院李圣华院长陪同。

座谈会上,胡云进表示,希望双方加快落地战略合作,围绕国家战略和地方需求,谋划中长期的优势互补与合作共赢,拓展双方合作空间。诸凤娟代表学校简要回顾了双方战略合作推进的情况。浙江越生文化传媒集团副董事长钱周铭等企业负责人介绍了30多年来该集团的发展历程和战略规划、“越文化大数据平台”的建设构想和越文化文创构想,并对双方展开深入合作表示期待。双方还探讨了“越文化大数据平台”的建设内容和创新运营,深入交换了未来发展路径和合作模式的看法。越生文化传媒集团经营板块总负责人李向吟主持会议。

调研考察过程中,胡云进一行还参观了越生美术馆、中华珍稀古籍数字仓库、中国近代文献数字仓库、浙江越生古籍数据库以及地方文献数据库等地。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