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青藤书院获评2023 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学生公寓系统先进集体”

发布日期:2024-01-18    来源部门:学生工作部     点击次数:

  近日,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学生公寓管理专业委员会发布《关于表彰2023年度“浙江省高校后勤学生公寓系统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我校青藤书院获评先进集体。

  青藤书院以河东新建学生公寓投入使用为契机,全面推进建设“一站式”学生社区文化驿站,依托住宿制书院全面推进“一站式”学生社区新模式建设,把“一站式”学生社区融入“大思政”体系;立足学校“三全育人”的格局,以学生为中心,推动“第二课堂”更好地服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学生提供更加规范化、体系化、人文化的公共事务服务。

  目前已建成服务大厅、党团活动中心、博雅讲堂、中华文化研修工作室、导师工作室、师生交流室、修读吧、自修室、乒乓球馆、篮球场等共享空间。书院还建立学生社区党团活动中心,围绕“先锋、文化、平安、温馨、数智”为五大特征的学生社区新模式新要求,充分发挥党员在书院“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文字:王培永 编辑:苏标标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