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中层领导人员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

发布日期:2023-10-27    来源部门:审计处     点击次数:

  10月25日下午,中层领导人员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结果反馈会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沈赤,组织部、审计处、计划财务处相关负责人,全体被审计对象及被审计单位相关同志参加会议。沈赤指出,做好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是推进学校规范管理、推动重大政策措施落实的重要保障,是有效发挥审计监督作用的重要环节,也是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面。他强调,审计工作组织部门、被审计单位和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分析原因,上下联动抓实整改,确保审计工作真正做到“保障中心、推动工作、取得实效”。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主体意识,切实增强审计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形成长效机制,扎实推进审计工作落地见效;三是要强化结果运用,加强监督管理,严实打造过硬干部队伍。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于响生主持。

  会上,审计处处长孙朝阳通报了此次中层领导人员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基本情况及审计结果,部署了后续审计整改工作。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