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开学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2-02-19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加强学校开学期间后勤保障工作,严把餐厅消防与食品安全关,2月17日下午,副校长陈均土等对学校各餐厅进行专项检查,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陪同。
  陈均土详细询问了各餐厅员工返校到岗情况、餐厅疫情防控情况,重点检查了各餐厅防火设施及消防设备的维护情况,安全用电用火用气情况。对各餐厅疫情防控制度落实、食品原材料保质期、餐具消毒、菜品生熟分开存放、食品原材料是否离地上架、冰柜冷冻食品储存等具体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陈均土对各餐厅开学期间的准备工作给予肯定,同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各餐厅认真整改,严格把好餐厅消防安全、食品安全、防疫安全关。



文字:顾颖莹  编辑:王建娟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