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甘于人后,勤于人先--后勤管理处多措并举做好暑期及开学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6    来源部门:后勤管理处     点击次数:

  为确保暑假期间留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的正常运转,同时做好新学期后勤保障工作,后勤管理处夯实责任,多措并举,全方位做好师生生活服务工作和新学期准备工作。
  餐饮服务有保障。暑假期间,为做好2000余名留校师生的餐饮服务工作,餐饮工作人员放弃休假,坚守工作岗位,统筹推进餐厅升级改造与餐饮服务保障工作,目前后厨改造升级、餐厅油烟管道清洗工作已完成,将大大提升新学期餐饮服务质量、就餐环境和服务水平。
 

  维修改造抓进度。后勤管理处根据学校安排,利用暑期对全校教学楼、行政楼、场馆、学生公寓等的设施设备进行全面的检修与养护,另外还完成学校高配房大修,学生公寓智能电表升级、全校公共水箱清洗等各类维修改造工程30余项,为新学期到来做好充分的准备。

  疫情防控不松劲。暑假期间,学校餐厅、教学楼等公共区域继续严格落实测温、消杀等防疫措施,医务室做好24小时应急值守工作,物业服务人员统筹做好开学前校园环境准备和校园防疫消杀工作。

  物业服务不停歇。暑假期间物业服务人员顶烈日,冒酷暑做好校园保洁、绿化养护、零星维修等工作,1999报修服务热线24小时开通,假期里共完成各类报修1700余次

  后勤员工用汗水和行动保障师生暑期正常生活和教研活动,为新学期开学提供坚强有力的后勤服务保障。

 

文字:周健恺 编辑:陈郑 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