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绍兴市人才新政宣讲进校园

发布日期:2019-09-14    来源部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     点击次数:

  9月12日下午,在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大会上,绍兴市人社局秦琴应邀作绍兴市人才新政宣讲。  

  秦琴首先从绍兴城市发展历史和经济结构特点两个方面分析了整个绍兴地区的人才生态大背景,讲解了与在场毕业生就业高度相关的高端设备、现代医药、电子信息以及新材料等四大新兴优势产业内各规上企业的发展现状及前景,通过大量翔实的数据表明绍兴地区对各类专业技术人才的需求。接着分就业篇和创业篇两个部分,着重介绍了市委市政府为吸引各高校毕业生来绍就业而制定的一系列人才新政策。宣讲引起了在场毕业生的密切关注和热烈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国旗结合毕业生就业的时间线,对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阶段的相关注意事项给出指导。学院2020届毕业生、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文字:葛琼  编辑:彭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