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我校师生积极参与绍兴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

发布日期:2019-09-12    来源部门:党委统战部     点击次数:

  近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绍兴市统一战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晚会在绍兴大剧院隆重举行。高校党外知识分子是统战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校党委统战部、团委高度重视,组织50余位师生在此次晚会中积极承担任务,主动发挥作用,为晚会的成功演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整台晚会分为《忆峥嵘•同心固守》《追梦人•万千气象》《谋新篇•共赴征程》三个篇章,以诗的情怀、弦乐的高雅、歌的激情、舞的力量、戏曲的厚重,讴歌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之情,也充分展现了全市统一战线在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实现新作为的信心和决心。我校艺术学院李秀瑜老师作为指挥,带领全场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我校14名体育系同学作为护旗手登上舞台。他们身姿矫健,神情庄重而自豪,以昂扬的面貌高举五星红旗,随音乐挥舞着红旗。外国语学院田颖老师的古筝独奏《半壶纱》,优美动人的旋律沁人心脾。

 

文字:周奇沛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