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新学期,我校后勤服务亮点纷呈

发布日期:2019-09-03    来源部门:资产经营公司     点击次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暑假以来,资产经营公司对我校学生公寓、超市等多处生活服务领域进行了特色改造。


多方面改善,优化学生住宿生活

 

  焕然一新的洗衣房,设施一应齐全,包含了全自动洗衣机、烘干机、电吹风、洗鞋机。“真的太开心了,学校新的洗衣房里还有休闲的场地。”2017级国际经济与贸易的学生张芳提前来到了学校,看到洗衣房的这一变化,开心地告诉记者。
  新学期,洗衣房还设立了优惠日,每月30号、运动会、校庆日等学校重大活动节点,全校学生享受1分钱洗衣服务。大一新生在开学初,可通过洗衣房APP云端领取10张洗衣优惠券。
  此外,每幢区都新配上了直饮机。据悉,新配备的直饮机采用步进式加热技术,能及时消除去水垢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开水的价格也由原来的0.1元/升,降为现在的0.08元/升。“我现在打一壶开水才花2毛钱,此外还有冷水供应,就和家里的饮水机一样”,住在南山校区5幢宿舍楼的袁宗迪同学告诉记者。
  资产经营公司徐国英告诉记者,今年我校在开学前为每间寝室的空调和热水器都进行了检修,且在新生报到的前两天,有专门的空调和热水器维修师傅在学校蹲点,确保每间寝室空调和热水器的正常使用。


一站式服务,开通绿色购物通道

 

  9月1日,资产经营公司商贸部在河西、南山和兰亭各校区分别设立床上及生活用品供应服务点,便于新生就近购买和领取。提前报到和晚上到的新生可以在河西和南山超市及兰亭专家楼购买、领取所需生活用品。

  河西和南山超市,在开学初期开启前后门两个通道的收银台,大大缩短师生结账排队时间。在新生报到当日,超市更是联合部分品牌商品组织买就送活动,为新生送上了贴心的大礼包。

 

编辑:王建娟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