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专业认证进行时】数理信息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启动大会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部门:数理信息学院     点击次数:

  7月2日,数理信息学院在411会议室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第二级师范认证启动大会。教务处负责人,数理信息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数学与应用数学(师范)专业全体教师和其他相关老师参加会议。

 

  数理信息学院院长方泽波做表态发言并宣读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承诺书,他建议大数学系应通力合作,并承诺将全力为师范认证工作做好保障协调工作。学院师范认证领导小组成员与数学系全体教师在承诺书上郑重签名。
  教务处处长陈伟鸿对师范认证的意义、必要性、认证流程和目前师范认证的总体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文字:蔡寅亮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