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共护党基”——绍兴“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19-07-08    来源部门:商学院、保卫处     点击次数:

    7月5日,绍兴“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月明楼举行。省委政法委办公会议成员金国华、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王荣彪,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市反邪教协会理事长傅永义,越城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盛卓异,越城区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祝卫越,学校商学院、保卫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在为期一个月的反邪教宣传月期间,我校大学生反邪教协会成员将响应号召,积极行动,将反邪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启动仪式上,金国华上台致辞,他充分肯定近年来绍兴反邪教工作取得的成效,表达了对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的期待。王荣彪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是一项“民生工程”和“创新工程”。

    随后,盛卓异宣布启动“2019年绍兴市反邪教宣传月活动”,金国华、王荣彪、傅永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史正东、盛卓异一起按下启动仪。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在“抵制邪教,从我做起”签名墙上郑重签名。
    我校大学生反邪教协会自2010年9月成立以来,组织了一系列的反邪教活动,在校内外产生了一定的影响。通过制度化、常规化的反邪活动,协会将反邪的知识传播至绍兴市的各个场所。协会在2010年至2015年荣获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二等奖,2016至2018年间荣获浙江省高校反邪教暑期社会实践一等奖。

    近期,协会在全市“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 共护党基”反邪教宣传倡导下,将先后至越城区鉴湖街道坡塘村、上虞区小越街道、新昌县羽林街道拔茅村、嵊州市三界镇南街村、诸暨市暨阳街道马村、柯桥区湖塘街道香林村等开展形式多样的反邪教活动。

    反邪教宣传文艺汇演第一站是越城区鉴湖街道坡塘村文化礼堂,我校学生精心准备了歌舞、古筝、书法、朗诵等多种形式的表演,节目紧贴平安、反邪主题,抒发了同学们对平安和谐生活的向往。

    本次活动是我校多年来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一个缩影,是校园反邪教文化活动的一次精彩展示,充分彰显我校大学生弘扬青春正能量,坚定政治站位,服务地方的决心。我校反邪教协会将紧紧抓住反邪教宣传月活动的有利契机,精心组织实施,创新方式方法,积极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认清邪教面目,认识邪教危害,自觉筑牢思想防线,坚决抵制邪教侵害。

 

文字:赵宝山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