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附属医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诵读比赛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部门:附属医院     点击次数:

  在建党98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展示各党支部和广大共产党员正气实干的精神风貌,7月1日下午,校附属医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诵读比赛。


  此次比赛共收到22个党支部的参赛作品,经过角逐,10个党支部进入决赛。决赛中,各支部选手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朗诵主要内容,结合自身科室工作性质,用饱满的感情表达出心中的正能量、主旋律,展现出附属医院党员爱岗敬业、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由医技第四党支部选送的《新长征组歌》获得比赛一等奖
 

文字:赵筱岚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