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大手牵小手,重走绍兴解放路——学校“党员之家”暑期社会实践开营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部门:组织部     点击次数:

  7月3日,学校“党员之家”实践队和鲁迅小学和畅堂校区三(4)中队向日葵小队的队员们,在绍市新四军研究会会长的带领下,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重走绍兴解放路•喜迎建国七十年”活动。
  活动分成观展“古城新生,重温历史”,祭扫“祭奠英灵,传承精神”,“红歌沐耳,共庆华诞”快闪,“模拟征程,不忘初心”游园四大板块。数十位大学生、小学生携手,参观纪念绍兴解放70周年图片展,祭扫府山革命烈士纪念碑的先辈,在红歌声中拼图完成“解放绍兴全境路线图”,在别具特色的红色定向运动游园中,致敬绍兴解放之路上的三大主要战役……他们用回顾瞻仰,铭记历史,传承红色精神,开始暑期社会实践的红色之旅。

  本次活动得到浙江新闻客户端、“掌上绍兴”客户端、绍兴网和《绍兴晚报》的报道。据悉,实践队将在未来一周,实地走访绍兴全境解放的主要战役发生地,追忆70年前的峥嵘岁月,宣传70年来的发展变迁。

 

编辑:严许媖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