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重走长征路”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部门:生命科学学院     点击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长征精神,教育引导党员主动了解我国红色革命历程,生命科学学院科学教育学生党支部和生物科学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重走长征路”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在迪荡湖举行,分为两场,全程模拟徒步长征路线,选取长征路线中12个具有纪念意义的地点作为打卡点,让学生党员们在徒步运动中重走革命路线。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使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更加坚定了政治理想和信念。

 

文字:郑雅铭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1077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