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校园动态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正文

越文化研究院召开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部门:艺术学院     点击次数:

  7月3日下午,越文化研究院在艺术学院召开人文社科类科研项目申报座谈会,越文化研究院、艺术学院负责人和高级职称人员、博士等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会议通报了2019上半年我校科研工作整体情况等内容,围绕如何选题、如何撰写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书等问题展开深入座谈,并就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2019年度基地自设课题申报进行动员。
  据悉,浙江省越文化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2019年度基地自设课题旨在提高我校综合科研实力,调动越文化科研积极性,发掘越文化研究新的学术生长点,培育省部级以上特别是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分为重点课题、一般课题两类,注重原创性、价值性、时代性,严格评审程序,凸显学术水平,为我校教师营造更好的科研环境,提供更好的物质和智力支持,推进我校人文社科研究迈上新台阶。

文字:朱元元 编辑:谢盈盈

 

地址:绍兴市环城西路508号 | 邮编:31200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绍兴文理学院 |  浙ICP备05014572号-2 | 浙公网安备 33030402000759号